10月19日,北海市气象局老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就“学好用好民法典”、“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维护好家教”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听党课、忆往昔、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干党支部书记包建伟主持了学习,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艳玲参加活动。


北海市气象局老干党支部开展“学民法典 传承好家风”学习活动

会议观看了“学好用好民法典”视频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党员门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公民,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赵艳玲组长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同与会老党员门一起围绕“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维护好家教”主题交流座谈。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大家认识到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优良家风是营造诚信友善经济社会环境的宝贵资源,所蕴含的价值理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度一致性。家庭家教家风既是家事,也是国事,关系个人健康成长、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繁荣发展,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在主题党日环节,全体老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学习,老干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气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图文/毕瑞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