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梧州市气象局组织集体廉政谈话,对全局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市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组织廉政集体谈话

会上,市气象局纪检组长结合当前形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从四方面对与会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从理论业务、党纪党规、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二要强化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明纪律和改进作风的责任、以及工作岗位责任,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四要加强监督,努力降低廉政风险。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柏林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期望,作为梧州气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永葆本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本职工作落实,为气象部门作清正廉洁表率。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促使与会干部进一步增强正确履行职责,落实“一岗双责”的意识。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做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表率和标杆,努力推动梧州气象事业健康发展。(图/陈嘉谊 文/马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