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扎实推进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11日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区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孙崇智主持。


部分党员代表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区气象服务中心支部副书记孔毅民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为中心党员上党课,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随后,中心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文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感悟。


孙崇智带领中心党员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

最后,区气象服务中心还组织党员到南湖公园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以及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的部分文物、图片以及历史资料,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党和国家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舍生忘死的精神。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文/袁丽军 图/韦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