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为推进自治区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治区气象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和反腐败教育,通过网络VR实景展示投影的方式带领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南宁市兴宁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自治区装备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

随着VR全景展示,大家依次参观了历程篇、警示篇、忏悔篇、崇德篇等四个展厅,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以及南宁市兴宁区的代表性反腐和“四风”案件,从正反两面对清正廉洁与贪污腐败两类截然不同的人生命运进行体会。

网络VR展厅全方位的场景展示,深入浅出的语音解说,丰富的图像、文字、视频资源,使观影者如身临其境。 这次活动,给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洗礼,对警醒党员干部正衣冠筑防线,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侵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起到一定作用。(文/张喜鸿  图/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