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防城港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凌光烔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现场

凌光炯实地检查了防城港市气象局的党员政治活动室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与市气象局领导和支部委员进行座谈。防城港市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孙莹汇报了市局落实市委关于“忠诚担当走在前、服务大局作表率”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建课题研究等方面情况以及今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主要措施。凌光烔对市气象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工程建设启动早、措施有力、活动有特色。

凌光烔对市气象局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部门实际,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扎实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制定具体的措施和办法,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要注重党建工作经验的总结,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成效,结合新要求,努力打造特色明显、亮点突出的“系列工程”建设示范单位。(图文/彭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