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1月9日,贺州市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全区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继续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部署:一是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持续推动整改落实;二是健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促进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三是坚持实效导向,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寄语全市气象部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和后气象事业新篇章。(文/唐冬晓)

崇左:1月9日,崇左市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市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领导干部在市局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党员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推动学习教育持续化常态化;二是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持续落实落地;三是推动政治整改持续发力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常抓不懈。各单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文/林思豆 赵柳双)

梧州:1月9日,梧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气象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柏林作了总结讲话,回顾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总结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主要成效和成功经验,并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完善各项学习、培训等制度,政治学习做到长期化、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文/唐冬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