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南宁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宝回主持会议。

杨宝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做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宣传、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促进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杨宝回就如何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示范学、带头学,精心组织、周密谋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南宁市气象部门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切实转化为气象事业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方法,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文/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