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2019年度,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和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气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全区气象局长会议确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服务水平,凝神聚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气象防灾减灾服务、项目建设、生态文明气象保障、台站搬迁建设、专业气象服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保障社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服务脱贫攻坚和人民安全福祉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气象局决定表彰农万江等47位同志为2019年度气象工作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全市广大气象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壮美红城千姿百色、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百色市气象部门2019年度气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百色市气象部门2019年度气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