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百色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定期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百色市气象局局长莫生兆,纪检组长陆耀凡,副局长张和稳、黎先润、翟殷斌,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挂职跟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就目标综合考评和绩效考评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局领导协调的事项等内容进行汇报。分管局领导分别就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和部署。

听取汇报后,莫生兆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更加深刻理解定期汇报的目的和要求,突出汇报重点。二要坚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本年度目标综合考评和绩效考评工作,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三要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在硬件建设和软件服务上下功夫,让人才“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加快推进百色气象科研应用试验中心“一室三基地”建设,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图文/寻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