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百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莫生兆与该局帮扶干部来到定点扶贫村凌云县泗城镇品村村,开展中秋、国庆慰问和入户走访活动。

莫生兆局长与第一书记及村干们座谈

莫生兆看望了坚守在扶贫工作第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提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品村村委会,莫生兆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市气象局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陆建峰有关情况汇报。该村村委会副主任罗启示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气象局多年来定点帮扶品村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莫生兆对品村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支持品村村结合乡村振兴做好统筹规划,加强产业发展。

莫生兆局长与农户亲切交谈

座谈会后,莫生兆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莫生兆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月饼、牛奶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在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好。
    莫生兆一行还参观了品村村百香果种植基地和桑蚕养殖基地。(图文/姚学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