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至28日,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一行到田东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围绕联系基层党支部“六个一”开展系列活动。

首先,陈博杰组长听取了气象局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陈组长对田东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希望田东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同时,结合地方需求,继续做好气象为农服务。

陈组长还给田东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的专题党课。课后陈组长一行参加了田东县气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那恒村革命使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文/覃蕾  顾雄萍)

陈博杰组长给田东县气象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区局一行参加田东县气象局党支部7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区局一行到那恒村革命使馆参观学习

最后,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陈组长一行先后到田东县平马镇游昌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站和田东盛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农业气象自动观测站开展实地调研。


参观田东盛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农业气象观测站)

参观田东县平马镇游昌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站

参观田东县平马镇游昌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