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9日,共青团广西区委表彰了一批广西优秀共青团员、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广西五四红旗先进基层团组织。来自百色市气象局的团员黄露莹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百色气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扎实推进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着眼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推进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稳定力量。

获得“广西优秀共青团员”的黄露莹是百色气象部门的优秀代表。作为一名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她凭着会“说天气”的好嗓音,以其轻松流畅的播报和自信稳健的台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在2019年百色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代表百色参加自治区总工会比赛。(文/郝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