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4月23日,百色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林代表党组作了题为《一以贯之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百色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百色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重点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四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着力加强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切实发挥监督合力;六是着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七是着力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图文/郝华宾 刘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