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气象局建于1958年8月,位于县城东南方,属国家一般气象站,占地约4亩。始称田阳县气候站,后称“田阳县气象站”,1981年7月至今改称为“田阳县气象局”。 1961年3月曾迁址,1963年4月迁回原址至今。目前全局在职正式编制人员9人,退休干部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5人,助工3人,主要从事气象观测、预报服务、行政执法、人工影响天气、气象科技服务等工作;编外聘用人员4人,主要从事防雷工程安装、保安等工作。我局内设机构有综合办公室、防灾减灾科、气象台、气象服务与防雷中心和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成立党支部,党员9人,其中7名党员为在职职工。

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荣获 “自治区文明单位”、 “自治区文明庭院”、右江百里文明河谷“花园式单位”、“百色市抗旱救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田阳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电话:0776-3212322

地址:田阳县田州镇瓦氏路39号